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姚明下场加索尔逞强 火箭演三人空中接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10月27日1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在今天正式打响,姚明效力的火箭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湖人。这是姚明缺阵一个赛季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在进攻端手感一般,但是在防守端姚明还是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加索尔连续的两次投篮都遭到了姚明的干扰。

  进攻端火箭后场双子星小布与马丁手感火辣,两人在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结束的时候已经分别砍下了11分和12分,在两人的帮助下火箭队也以26-20领先湖人。

  但是当姚明下场后湖人队在内线的优势就完全体现,篮板球吃亏、内线被加索尔连续单打成功。在首节比赛还剩30秒结束的时候,火箭队上演了一次三分空中接力,小布断球成功、李上演空中接力未果,但是巴丁格腾空而起将篮球放进篮筐,随后小布再次在费舍尔头顶上命中一记三分球。首节结束,火箭队已经以33-26领先湖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