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郝伟金德女足—肩挑 称竭尽所能助小鹏搞好女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5:13

  本报青岛10月26日讯(记者 胡建明)骤冷的天气夹带着一场保级生死战袭向岛城。10月27日晚上,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保级的最大竞争对手长沙金德队。目前,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同积28分,这场比赛谁胜谁就将在剩下的保级大战中抢得先机。为鼓励广大球迷能在生死战中到现场为青岛中能加油助威,青岛高端酒店岸琴御公馆买断了本场比赛的所有球票,并邀请球迷到现场免费看球。

  大战来临,青岛中能队表现得非常轻松。26日下午,全队在虎山体育场只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的训练。从目前的情况看,在上一场与鲁能泰山队比赛时受伤的郭亮已经可以和全队进行合练了,而替补前锋朱建荣则因为感冒一个人在场边慢跑。

  为鼓励队员们打好这场比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特意在26日晚上为全体队员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乔伟光在晚宴上表示,只要队员们能打出与鲁能泰山队比赛时的那种气势,比赛一定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晚宴结束后,全队又一起到影院观看了最新好莱坞大片《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中能俱乐部期望队员们能用一个轻松的心态对待这场生死之战。

  长沙与中能也算是中超联赛的难兄难弟,两队常年在保级圈徘徊,相互之间非常熟悉。中能每次迎战对手从不落下风,特别是近五场交锋,中能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中能客场2:0完胜长沙金德队。很多队员都表示,中能从来都不怕长沙金德这个对手,“每次打他们都特别来劲。”不过,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告诫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长沙金德这个对手,“我们认为有优势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转化为劣势,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为鼓励青岛中能队拿下这场比赛,岸琴御公馆还拿出100万元人民币作为本场比赛的追加赢球奖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客场逼平鲁能的良好势头,借主场之力拿下长沙,为接下来的保级大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