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八大经典战:双杀国安克申花 两闪电战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10月27日17:51

    搜狐体育讯 10月27日下午,2010中超第28轮,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南昌衡源队,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回顾鲁能今年夺冠历程,一些经典比赛至今仍历历在目。其中包括第一轮4-2大胜杭州喜获开门红;七月流火,鲁能利用两场连珠炮式的进球先后击败青岛和长沙,此外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国安的比赛也绝对不容忘记。下面是鲁能今年8大经典战:

幻灯:鲁能欢庆球员抛起伊万 全队激情拥抱呐喊

  1、鲁能4-2杭州喜迎开门红

  3月27日晚,2010中超联赛首轮全面开战,山东鲁能主场4-2战胜被中超的杭州绿城队。第39分钟,王永平的刁钻任意球直接建功先下一城;下半时开场不久,杭州新援汪嵩带球杀入禁区扳平比分。第58分钟,鲁能任意球配合,韩鹏凌空抽射破门,2-1;6分钟后,鲁能边路配合后传中,王永珀头球得分,小胖梅开二度;第67分钟,鲁能外援班森前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破门,4-1。第80分钟,拉米雷斯头槌扳回遮羞之球。最终山东鲁能4-2轻取杭州绿城队,如愿取得联赛开门红。

  2、李金羽垫射 山东1-0力克北京

  这是一场迟来的比赛。8月26日19:30,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联赛的一场补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15分钟,李金羽为鲁能打入制胜球;此后较量中鲁能场面上占据优势,凯塔曾有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国安则在第84分钟错过扳平良机,闫相闯大力远射击中横梁,最终鲁能1-0奏凯,积分达到41分,将领跑优势重新扩大为4分;国安虽继续位列第3位,但31分积分已落后鲁能10分。

  3、齐鲁德比 鲁能闪电战制胜

  7月14日19:30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12轮重燃战火,青岛中能与山东鲁能之间展开本赛季首场齐鲁德比大战。90分钟过后,鲁能客场3-1击溃青岛,终止了此前的三轮不胜尴尬。上半场第31分钟,韩鹏入球被判越位在先。第38分钟,邓卓翔30开外直接任意球直窜网窝;2分钟后,安塔尔禁区前拔脚怒射,鲁能扩大比分;第43分钟,米歇尔破门,鲁能3-0几近提前锁定胜局。下半场终场前,小将朱建荣为青岛扳回一分。

  4、韩鹏闪电帽子 鲁能4-1大胜金德

  7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全面展开,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第25分钟,金德后卫郭朝鲁因侵犯周海滨被红牌罚下,邓卓翔把握任意球机会为鲁能入球;下半场前段鲁能打出进攻高潮,5分钟时间内韩鹏上演帽子戏法,第48分钟,韩鹏补射破门,1分钟后,韩鹏反越位头球蹭了一下再下一城;第53分钟,王永珀前场传低平球,韩鹏杀到门线前将球铲入球门,为鲁能提前锁定大胜局面;韩鹏5分钟三球,这是中超最快的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前,鲁能弃将桑德罗为金德入球,最终鲁能4-1奏凯。因申花本轮赛事次日进行,鲁能也以26分超过申花(24分),上升到了积分榜首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