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逆转继续保持夺冠可能 鲁能未能“被夺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5日18:55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第27轮比赛昨天全部结束,冠军眼看到手的山东鲁能主场被保级的青岛中能逼平,从而失去了在主场提前3轮登顶的机会。另一场关乎冠军归属的比赛,上海申花主场惊险地3:2击败陕西中建,理论上继续保持着夺冠的可能。卫冕冠军国安客场1:2不敌保级球队重庆力帆,排名跌出前四。

  上周六进行的鲁能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被定位为夺冠庆典夜,省领导和中国足协高管齐聚济南,东道主也做好了主场登顶的各项准备工作。无奈,主场齐鲁德比的主角并不是老大哥鲁能,身陷保级泥潭的小兄弟中能从比赛一开始就显露出绝地求生的势头,让“准冠军”相形见绌。第27分钟居然是客队先拔头筹,直到下半场鲁能才扳平比分。1:1的平局不但让鲁能主场黄袍加身的美梦落空,而且还上演了球童不顾对手受伤球员猛摔担架险些导致比赛中断并与中能教练员对骂、球迷赛后大闹中能驻地等一系列有损自身形象的事件。中能俱乐部老总赛后尖锐地表示:“鲁能有些等不及了。”

  如果申花在主场没能击败中建,将直接把鲁能送上联赛冠军宝座,而这样“被夺冠”也是鲁能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在上半场1:2落后的情况下,申花下半场连入两球,不但完成了逆转,保留了夺冠的一丝希望,而且里亚斯科斯以进18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副班长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最终,力帆主场依靠金尼的出色表现击败国安,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暂时摆脱垫底的位置。国安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五,落后大连实德2分,有可能拿不到明年亚冠资格。

  本轮其他五场比赛的结果为:金德主场1:2不敌建业;泰达主场1:0绝杀深圳;辽足主场1:0击败南昌;实德主场1:0力克舜天;绿城主场1:1战平亚泰。中能、力帆、金德、深圳、南昌五支球队都存在降级可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