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1-1平南昌衡源 提前两轮问鼎中超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7日17:43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第28轮的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1-1战平南昌衡源,提前两轮夺得201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此役之前,鲁能夺冠形势良好,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鲁能只需1分就能够确保提前夺冠。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并不保守,比赛进行的节奏很快,开场前五分钟,两队就各自获得一次不错的攻势。

  第13分钟,贝托传中将球交给阿莱克斯,后者形成单刀不过被认定越位在先。由于本场比赛打平就能确保夺冠,山东鲁能全线回撤进行防守,而南昌队更多的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3分钟,主队快速反击在几乎三打一的情况下,错过传球时机未能形成配合,错过一次破门良机。

  2分钟后南,陈志钊下底面对出击的门将传中,可惜力量不足被拦截。第36分钟,又是陈志钊在禁区前混战中拿球,但是射门力量不足,未能造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易地再战,双方拼抢节奏进一步加快。第49分钟吕征的突破后射门击中横梁,险些破门。2分钟后南昌队还以颜色,阿莱克斯杀入禁区倒地,但裁判并未任何表示。

  第60分钟,南昌衡源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莱克斯将球顶给陈志钊,后者拿球突破后冷静低射,南昌1-0领先山东鲁能。

  鲁能此后明显加强了冲击力度,调兵遣将意图快速扳回比分。第74分钟,周海滨传中韩鹏禁区内头球摆渡,安塔尔再将球顶至右侧门柱附近,莱昂轻松将球射入,鲁能将比分扳为1-1。

  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就将提前两轮完成夺冠任务,而南昌衡源能够在冠军身上拿到一分,也可算是心满意足。最终在经过最后阶段的拉锯战中,双方再无建树,两队1-1战成平局。最终,山东鲁能提前两轮获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