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争购全欧最红妖星 罗本替身200万即可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0月27日22:32
《每日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尽管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那么我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球员。”但现在看起来“奇怪的事情”正在发生。在上周末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主场10比0狂胜死敌费耶诺德,进攻核心阿费莱表现神勇,再一次成为了欧洲足坛的焦点人物,巴萨对这位24岁的年轻球员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将他招至麾下,时间可能是明年夏天,也可能是明年一月份。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事情的重点在于阿费莱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月早些时候,埃因霍温的最后一次挽留行动宣告失败,无奈之下只能是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双方将不会续约,而这也意味着这位近两个赛季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进入了性价比最高的时期,如果他选择在明年夏天转会,那么转会费为零,如果选择在明年一月转会,由于合同六个月后就到期,转会费也只是一个象征性的数字。

  《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巴萨已经与球员进行了接触,表达了希望引进他的意愿。阿费莱能踢边路也能踢中路,是一位前场多面手,随荷兰队参加了今夏世界杯。本赛季为埃因霍温在联赛中出场10次,已经打进了6球,而在国家队,在罗本受伤的情况下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在之前一轮对瑞典的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独中两元并完成一次助攻,帮助球队4比1大胜。

幻灯:保安护送半裸普约尔离场

  在放走亨利与伊布,仅仅引进了比利亚的情况下,巴萨前场板凳厚度继续下降,引进一名能踢多个位置的多面手非常有必要,阿费莱年纪轻,有能力,身价又低,无疑是上上之选,而且诺坎普也有引进荷兰球员的传统,历史上巴萨取得成功的荷兰球星数不胜数。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俱乐部还是认为最优先的选择是在明年夏天引进阿费莱,这样能更好地确保更衣室的稳定,而且也不会给人留下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球员,以弥补夏天的工作过失的印象。

  但现在不仅是巴萨一家俱乐部对阿费莱感兴趣,国米,曼联,马竞,利物浦以及拜仁慕尼黑都希望能得到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阿费莱更希望在今年一月就转会的话,巴萨也能够接受,毕竟他的身价并不高,《每日体育报》甚至乐观的估计只要掏出200万欧元就能搞定转会。而在另一方面,由于埃因霍温上赛季仅名列第三,未能打进欧冠联赛的缘故,阿费莱转会后还能代表巴萨参加欧冠淘汰赛。(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