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鲁能老总眼含热泪:夺冠感觉缺氧 体会酸甜苦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7日23: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韩公政在赛后十分激动,并且眼含热泪,“我们经历了三难,酸甜苦辣各种滋味都有。”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韩公政在谈到这场艰难的夺冠战时说,“我们真是经历了三难,‘河南,济南和南昌’但球队挺过来了真是不容易。”他补充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中超的比赛都差不多,排名靠前靠后差不了多少,关键是看发挥,我们这几场的反复,是我不愿看到,也是球迷不愿意看到。”

  韩公政表示鲁能这场必须要夺冠,“我现在醉氧和缺氧是一样,都是高原反应了。对于我们来说冠军不能再等了,球迷都烦了,我们自己也烦了,球队也不好带了。最近几场比赛球员心态出现了问题,不应该等到现在,完全应该早一点完成任务。”

  韩公政是鲁能十年的老臣,对于这次的冠军与此前三次的冠军有何不同时,韩公政说,“这次冠军应该说,球队更加成熟了,技战术打法和球队足赤更加成熟。在搜狐体育记者询问他自己的心情如何时,韩公政眼喊热泪,“好像有些高兴高兴不起来,不是非常高兴的感觉,因为这个冠军的一波三折。”庆功宴时,韩公政说,“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差点出来,真是酸甜苦辣各种滋味。”

  鲁能本赛季可谓是高歌猛进,韩公政说,“联赛初期我们的表现很差,但经过间歇期二次组队,球队磨合和阵容做了些调整,最后走到了冠军。”他补充说,“伊万比较不错,但这是有方方面面努力的结果,有球员的努力,主教练的战术,集团公司对我们强力的支持,特别是队伍第二次调整,我们得到的支持非常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