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朱炯赛后眼眶湿润吐真情 新闻发布会主帅得掌声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28日06:49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的掌声几次自发响起,不是为了鲁能夺冠,而是为了一支保级球队主帅朱炯的真情流露。

  夺冠让伊万终于舒了一口气,他表示冠军是对球员们一个赛季以来努力的最好回报。“我们的冠军当之无愧,但也还存在经验欠缺的问题,好在现在可以庆祝了,也希望南昌队可以保级。”

  为结果遗憾、为球员和球迷感动、对保级目标的坚定、为保级之路艰难而疲惫,朱炯压抑着自己复杂的情绪,“我们差一点就做到让冠军悬念继续下去。还是要祝贺鲁能夺冠,我认为两支球队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说着说着,朱炯的眼眶已经湿润,“队员都付出了全部努力,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尽管作为一支年轻队伍,还有很多不足,但我相信南昌队会越踢越好。还要感谢那些在这么冷的天气下来球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联赛还有最后两场,我们将战斗到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