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南昌拿下鲁能不是没可能 朱炯乐观应对保级大战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27日16:32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今日15时40分,南昌衡源与山东鲁能将在八一体育场打响本轮中超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衡源队昨日下午在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因为乔尼4黄停赛,本场比赛衡源也将重新祭出赵作峻和杨云的中卫组合。

  在上半程同长沙的比赛中受伤前,乔尼已经是三张黄牌在身,上轮同辽宁队比赛时领到黄牌后,只能遗憾错过今日同鲁能的比赛,对目前处境艰难的衡源来说,这名后防中坚的缺席无疑让今日对阵鲁能的前景更加不被看好。乔尼表示,回想起与辽宁比赛下半场刚开始时对20号(于汉超)的那次犯规有点轻率,但他也相信队友同样会努力应付鲁能的进攻压力。

  击败这支只要拿1分就能夺冠的鲁能,看起来可能性似乎很小,但主教练朱炯仍保持着乐观,“不是没可能,对手也有压力。我希望队员能最大程度地投入到比赛中,珍惜机会。”从沈阳回来后,教练组将与辽宁队比赛的数据和去年在客场比赛时的数据一起张贴在基地食堂门口,“我们今年的数据明显要比去年好,但去年我们赢了,今年却输了,球队一直在进步,但足球又是靠结果说话的。”朱炯说。

  南昌是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在“以我为主”和“投机博弈”两种生存方式中选择了前者,而后者也是不少中超保级队流行的生存方式。朱炯认为的确有很多球队通过后一种方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今年保住级明年依然是继续保级,“那不是我想要的活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