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深圳队3比1主场战胜重庆力帆 取3分保级有信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蕾
2010年10月28日08:08

  赢,没准能上“天堂”;输,多半得下“地狱”,深渝战前两队面临相同的处境,可谁也没想到,这场保级焦点之战竟然以重庆力帆队门将给深足送厚礼开始。3比1,全取3分之后,深圳茅台红钻队把保级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在第12分钟:重庆守门员余勇喆从空中摘下了黄凤涛的右路下底传中球,他刚把球抛在地上准备大脚发动进攻,没想到身后的基伦突然绕到他的身前把球抢走。余勇喆慌乱之下做出扑救动作却被基伦假动作晃过,皮球被新西兰人轻松推进空门,1比0!

  下半场,在权恒单刀和袁琳头球两度威胁力帆大门之后,高歌奇作出了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一次换人,用小将刘帅换下权恒。第66分钟,袁琳头球攻门为深足赢得一个角球,日科夫发出的角球被何塞解围顶至中圈附近,刘帅迎球抽射,打入了自己加盟中超后的第一个进球。

  2比0!深足被压抑的激情因为这个进球而彻底爆发。第72分钟,黄凤涛在对方禁区内带球过人被王锴放倒,主裁判孙葆洁果断将手指向点球点,日科夫主罚打球门右下角得分,3比0!第76分钟王栋在禁区内放倒何塞也赢得一个点球,金尼主罚将比分扳成1比3。

  第86分钟,重庆球员罗毅飞铲基伦,倒地的基伦虽然做出报复动作,但并没有与罗毅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却抱胸痛苦倒地。力帆外援金尼上前两次推搡基伦,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最终主裁孙葆洁给了罗毅和基伦各一张黄牌,化解了冲突。至此重庆队已无力回天,3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此役战罢,深足的积分升至30分,在中超积分榜上力压保级对手青岛、长沙、南昌和重庆,排名升至第12位。接下来深足还有一客一主两场比赛分别对阵大连和辽宁,要想保级至少还需要拿到3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