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22分领衔六将得分上双 老鹰擒灰熊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28日10:37
老鹰战灰熊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以119-104大胜孟菲斯灰熊队,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今夏天价续约老鹰队的约翰逊砍下22分和7次助攻,老鹰队打出了更为平衡的进攻,全队有六将得分达到两位数,毕比贡献19分,威廉姆斯和史密斯分别得到15分和11分。替补方面,帕楚里亚贡献17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克劳福德再添13分。灰熊队方面,康利得到23分,盖伊贡献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亚瑟再添19分。

  本场比赛一直处于客队的掌控之中,老鹰队开局首发五将打得就有板有眼,多点开花,首节以30-22领先。次节比赛,克劳福德一如既往提供火力支持,老鹰队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35-22。第三节,灰熊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分,75-79。老鹰队加强内线攻击,克劳福德和帕楚里亚联手罚球6罚6中,打出一个11-0的致胜冲击波,91-75。末节比赛,灰熊队每次反扑都会遭至对手回击,分差一直在15分左右,灰熊无力翻盘。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毕比、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约什-史密斯、大前锋马文-威廉姆斯、中锋霍福德

  灰熊首发:组织后卫康利、得分后卫梅奥、小前锋盖伊、大前锋兰多夫、中锋亚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