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最后阶段后场倒脚迎平局 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冠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8日13:56

  信报讯 在连续两次提前做好庆祝准备又落入失望后 ,鲁能终于不再继续“忽悠”。在10月27日下午进行的中超第28轮比赛中,做客南昌的鲁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战平保级球队南昌,提前两轮夺得201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没能在主场拿下保级的中能,上海又意外逆转战胜陕西,鲁能的夺冠庆祝一拖再拖。客战保级球队南昌队,鲁能并没有像人们想象中以一场大胜为自己加冕,相反,面对背水一战的主队,鲁能的城门先告失守,让鲁能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开场后双方展开快节奏对攻,相比稍有保守的鲁能,南昌队场上略显主动。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开场后,第61分钟,南昌队陈志钊禁区前沿得球后突破,攻破鲁能大门,取得领先。失球后的鲁能终于全力反扑。第74分钟,外援莱昂将比分扳平。

  比赛最后阶段,鲁能并不全力进攻,而是在后场倒脚,最终比赛以1:1结束。在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后,山东鲁能终于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