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16大悍将测评:韩鹏稳定 莱昂破门价值千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0月28日16:31

  刘金东

  勤勤恳恳但天赋并不出众,这并能成为阻碍刘金东成为场上主力的理由。在球场上刘金东的态度始终是山东鲁能球员的表率,虽然在防守中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但刘金东始终锲而不舍的精神对于队友是激励,对于对手则是一种压迫。出赛24场,稳居全队出场次数前列是对于刘金东场上表现的一种褒奖。而随着全队在本赛季联赛中的渐入佳境以及与外援之间磨合的完成,刘金东的表现也呈上升趋势。而本赛季中,刘金东在逐渐熟悉后防位置之后,对球路的的提前预判也使得山东后防显得更加稳固。

  苑维玮

  提起苑维玮,山东球迷少不得对其腹诽不已。做为边路球员,苑维玮在防守端的缺陷,经常使得其成为对手重点打击对象,而球迷对苑维玮的不满正是基于此点。在图拔时代,虽然苑维玮稳坐主力,但缺乏竞争使得其进入一个恶性循环。本赛季伊万大胆提拔年轻球员,不得使得整个球队受益,对于苑维玮的触动不可谓不大。在经历了几场替补之后,苑维玮对于自身的不足对于队友特点的了解,都在此后的比赛中得到了体现。而本赛季苑维玮的边路插上虽然较之过去有所减少,但效率的提高却使得事半功倍。而防守上由于减少了无谓的跑动牵扯,使得他更有精力应对对手的冲击。对于他的进步,山东鲁能球迷自然是看在眼中,曾经场上高呼的换人口号,本赛季逐渐减少。这对于苑维玮的自信心提高无疑大有帮助。联赛冠军对于苑维玮并未第一次,但无疑本赛季的冠军对于苑维玮来说更加具有特殊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