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16大悍将测评:韩鹏稳定 莱昂破门价值千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10月28日16:31

  王永珀

  从主力跌落替补,王永珀本赛季并不美妙。激烈的竞争使得小胖失意不已,但这并不能完全说明王永珀对于鲁能的贡献。球员状态的高低起伏,任何人都不能免俗。而鲁能主力前卫线当然概莫能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王永珀显然完成了一名替补应该尽到的责任,甚至时有出彩发挥。从进球上来说,攻入四球的王永珀与邓卓翔持平,而在助攻上也仅仅比之少了一粒。主力到替补的落差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迅速适应,而王永珀迅速从中走出无论对于山东鲁能还是关爱他的球迷以及他自己都是一件幸事。而更能说明问题的是,从王永珀主动要求下放预备队多打比赛稳定状态中可以看出,王永珀并没有放弃任何一次机会。而成功往往垂青于有准备的人,王永珀此举无意是为卷土重来竞争主力留下伏笔。

  张弛

  新赛季之前,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张弛这个名字都很陌生。但随着联赛的进行,鲁能阵容中出现伤停等情况,张弛的临危受命让中超看到了这名小将的风采。做为小将自然有着发挥起伏不定的通病,在山东鲁能惨败辽宁的比赛中,张弛被对手完全压制,少了此前的大将之风。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伊万对于其依然报以信任,继续在对北京国安关键比赛委以重任。而张弛则以自己出色的发挥回报了主帅的信任。上一场临时客串右后卫的张弛,有了一些打这个位置的经验,这场比赛他减少了压上助攻的次数,并且注意观察对手进攻球员的跑位。使得被公认鲁能最薄弱环节的他最终成为奇兵,令国安左翼完全哑火。本赛季张弛出场的次数与其表现成正比,而伊万推行的新人使用,张弛的表现无疑也使得其底气壮大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