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最后时刻再拒续约 甜瓜离开掘金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9日07:48
组图:掘金VS爵士 安东尼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新赛季丹佛掘金首战大胜犹他爵士队,一直处于交易传闻中的卡梅罗-安东尼得到23分7个篮板。11月1日就将是球员提前续约的最后期限,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安东尼在最后时刻依然拒绝掘金的续约,他离开丹佛基本成定局。

  与爵士的比赛中安东尼表现不错,主教练卡尔说:“走,他依然在这里,他不能否认这一点。”安东尼显然不像他的教练卡尔那样喜欢开玩笑,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安东尼曾经告诉美国媒体,他现在仍然不打算接受掘金三年6400万的续约合同。

  2009年安东尼帮助掘金队打到了西部决赛,即使这样他的未来也不在掘金,掘金的主教练卡尔、总裁乔希-克伦克以及副总裁马塞-尤吉里都希望安东尼能够留下来,但现在来看是不可能改变他离开的局面了。

  “他们想要坐下来谈谈,但我想要的东西不在这里,”安东尼在与爵士的比赛后说。“这很明显,对我来说,应试到了一个应该改变的时候了。”

  “如果我现在什么都不做,我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我觉得我现在是时候做决定了,如果我要离开就离开,想留也就留下来了。”

  现在安东尼离开基本成定局,掘金方面如果不想失去安东尼最好是先签后换,他们可以选择赛季结束后利用优先权与安东尼续约,然后将他交易出去。

  2006年7月,安东尼与掘金签下一份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将会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了,当看到今年夏天他的好友詹姆斯、韦德、波什为了总冠军走到一起,安东尼也心动了。现在纽约尼克斯、芝加哥公牛都希望安东尼加盟,联盟内部人士透露,掘金对公牛的罗尔-邓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并且他的合同也太大,公牛如果拿出诺阿可能会有一定的成功机率。

  尼克斯方面一直愿意交易安东尼,另外篮网也可以拿出新秀德里克-费弗斯进行交易,掘金仍然在考虑,篮网随时等候他们重回谈判桌。“嗯,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安东尼。“我会让我有更大的选择余地。”(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