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彻底封杀篮网 甜瓜:即使转会也绝不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4:48
安东尼比赛资料图
安东尼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甜瓜”安东尼已经明确表态,即使他最终被丹佛掘金队交易到新泽西篮网队,他也绝不会与篮网队续约。

  自从安东尼拒绝了丹佛掘金开出的3年总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有关“甜瓜”的最终去向问题就一直是全联盟关注的焦点。全明星赛期间,很多媒体都爆出安东尼即将与新泽西网队商谈转会问题,但是《纽约时报》的这篇文章无疑是重磅炸弹。

  其实安东尼之所以说出“即使最终被丹佛掘金队交易到新泽西篮网队,他也绝不会与篮网队续约”的话一点都不奇怪,首先安东尼一直希望为一支家乡球队效力,纽约尼克斯无疑是最符合条件的,同时“甜瓜”的妻子拉拉又对“大苹果城”情有独钟,再加上“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花言巧语,安东尼自然早已心有所属。

  安东尼说:“在整个事件中,我只能控制是否和丹佛掘金队续签合同这一件事,其他的事情我自己根本不能左右掌控。”

  “甜瓜”说的没错,他的确只能控制一件事,但是他却完全可以拒绝新泽西篮网队的续约申请,然后成为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准备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飞赴洛杉矶,和安东尼进行面谈,但据最新消息显示,普罗霍洛夫的新闻发言人表示,篮网老板根本没有计划与安东尼在洛杉矶在全明星赛期间会面的计划,“普罗霍洛夫并没有计划与安东尼见面。”该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态。

  据最新的篮网报价表显示,篮网队准备为掘金队提供的人员交易筹码是: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以及四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而掘金队给出的回报是:昌西-比卢普斯、谢尔顿-威廉姆斯、梅尔文-伊莱和雷纳多-巴尔克曼。

  与此相比,纽约尼克斯已经在此前交易筹码上加价,如今这份名单变成了:达尼罗-加里纳利、雷蒙德-费尔顿、威尔逊-钱德勒、埃迪-库里,如果情况允许可以随时增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安东尼最终何去何从,交易截止日那天,一切答案都将揭晓。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