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未被交易走 将考虑续约事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2月12日16:32

  本报讯(陈嘉)本赛季一直陷入交易传闻之中的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表示,如果在本月24日球员交易截止日前他未能被交易走,那么他会认真考虑与掘金队续约事宜。

  安东尼此前曾表示要与掘金分道扬镳,掘金也一直把他摆在谈判桌上。据悉,这是这位西部全明星首发前锋首次公开表示准备与掘金延长合同。安东尼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希望去尼克斯打球,尼克斯也在加紧努力。但是,尼克斯开出的筹码一直无法令掘金满意,双方的谈判也陷入僵局。

  掘金如果在24日以前无法交易走安东尼,他们可以等到7月1日后安东尼有了自由球员身份再签约。但是今年夏天旧的劳资协议将会到期,新的劳资协议还没有达成,安东尼如果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再签约,可能会损失数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