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朱骏无视鲁能提前夺冠 只关注申花做好自己的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9日10:10

  鲁能在南昌夺冠,期待中的申鲁最后对决,也提前失去了悬念,但是所有这一切,对于没有随队前往郑州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来讲,似乎没有任何影响,用他的话说就是“我只要关注我们申花队,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足够了”。

  不管是在与鲁能争得不亦乐乎的2008赛季,还是将国安视为最大对手的2009赛季,朱骏一直都是站在风头浪尖、并且将中超搅得风生水起的那一个。但是到了今年,即便是申花与鲁能打得最胶着的那段时间里,朱骏也基本选择了沉默。“其实很多东西我都是在看、在感觉的,但是既然当初说过了,今年球队完全交给老布去带,那就全部放手让他去做好了。当然,我也不会推卸责任,更不会看着球队出了问题却不管,只是我跟老布之间,有属于我们的交流和沟通方式,外界只是不了解而已。”

  尽管之前一直强调,申花队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甚至在球队位列积分榜首位的时候,也坚持这种说法,但是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朱骏却一直没有改变过。“说实话,申花队能打到现在这个成绩,已经很好了。联赛开始前,外界不是一直在说,以我们的人员配置,连保级都很困难吗?这就更加证明了,申花队的这个赛季是成功的。不管最后拿不拿得到冠军,申花队最大的对手,不是鲁能泰山,也不是北京国安,而是我们自己。联赛还有两场,球队上下也必须统一思想,那就是我们要为自己而战,为这支球队的明天而战!”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