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南昌俱乐部发表申明 就鲁能队大巴被砸表示歉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9日14:58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下午,南昌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关于鲁能大巴被足球流氓袭击的申明》,向山东鲁能队表达歉意。

  前一天,山东鲁能战平南昌队夺冠。比赛结束后,不冷静的球迷怒砸鲁能大巴。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称,袭击客队大巴的是社会闲散人士,其足球流氓行为被广大南昌乃至江西球迷所唾弃与不齿。

  目前,南昌市警方和案发地所在警方都已成立专案小组查办此案。南昌赛区将加强对客队人员和球迷的安全保障,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目前,鲁能队依然有上诉南昌赛区的可能。这样,南昌赛区或许将面临一次重罚。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