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回应大巴被砸:南昌补救及时 球迷个人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9日2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9日 济南报道)鲁能战平南昌夺冠,随后在南昌遭遇大巴被砸事件,刘金东也挂彩受伤。韩公政在回应这一事件时表示,南昌俱乐部事后补救及时也有诚意,足协会自行作出处理。

南昌球迷袭击鲁能大巴 石块竹竿砸破车窗(组图)

  鲁能大巴被砸后,南昌俱乐部老总徐国良第一时间赶到酒店慰问,“南昌俱乐部处理这件事的速度非常快,并且让我们提出要求,受伤的队员需不需要去医院,在酒店里也对我们的情况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询问。”

  韩公政认为南昌俱乐部的事后补救工作做得不错,“大巴被砸事件绝不是我们俩家俱乐部的事,这是球迷的个人行为,不是南昌俱乐部和足协能控制的,没法管球迷。”

  此前有消息称鲁能要上诉,不过韩公政表示这次事件由足协处罚,“南昌的徐总,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都赶到球队看了情况,情况足协也都知道了,所以不是我们上不上诉的事。但我要说南昌俱乐部的态度非常诚恳,是在中超不多见的,第二天我们去机场,是警车开道,徐总亲自押车。”

  此次时间与此前沈阳东进在成都被砸事件一样,对于南昌赛区的这次事件,足协很可能参考此前的处罚。这次事件无疑对南昌赛区的安保问题是个警示,八一体育场安保人数过少,尤其是警察、防爆警察和武警,而济南赛前每场比赛都有大批防暴警察和武警维护赛场秩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