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群殴门”后首度亮相 男篮亚运热身胜美国明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9日22:25

  新华社宁波北仑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29日晚,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与来访的美国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这是中国男篮在“群殴门”和停训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比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终中国队以92:64击败了实力稍逊的美国明星队。

  中国男篮原计划是与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进行亚运会前最后的三场热身赛,但由于签证问题,立陶宛无法成行,主办方临时将对手换成了美国明星队。从实力上看,中国队占据一定的优势。

  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孙悦、丁锦辉、朱芳雨、刘炜、王仕鹏。比赛一开始,中国队5号王仕鹏就显示了惊人的状态,他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并包揽了中国队前17分中的15分。而美国明星队的表现却令人失望,队中缺乏配合,球员的个人能力和中国队员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即便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将刘炜、王仕鹏等多名主力换下,场上的局面仍然一直被中国队控制。29:13,中国队首节就取得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虽然美国明星队偶然也有上佳表演,但中国队仍然掌握场上局面,两队的比分差距被一再拉大,随着王仕鹏的压哨三分球入网,中国队以52:24取得半场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此前表现平平的朱芳雨就投中一个三分,随后他又以一记快攻扣篮得手。但此后美国明星队加强了防守,并多次打出漂亮的进攻,而中国队只能依靠罚球保持双方的比分差距。67:45,第三节比赛美国明星队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略微缩小。虽然美国明星队在第四节加强了反击,但以全替补出战的中国队仍然没有让对手取得任何便宜,92:64,中国男篮以28分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中国队全部队员均有得分,王仕鹏独得23分9个篮板,而“群殴门”事件的主角朱芳雨尽管上场时间不长,也取得了11分。(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