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张继科2-4爆冷负庄智渊 男乒世界杯首战遭重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0月29日2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进行小组赛的比赛,在B组的首场比赛,中国选手张继科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最终张继科2-4爆冷不敌对手,输掉世界杯首战比赛。六局比赛分别为11-5、5-11、8-11、5-11、15-13、7-11(张继科在前)。

  首局比赛,张继科开局顺风顺水,以11-5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庄智渊没有受到首局失利影响,打得积极主动,而张继科则打得不够果断,中局以5-9落后,并以5-11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张继科开局状态全无,以0-4落后,虽然此后张继科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追至5-7,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最终以8-11再输一局。第四局比赛,张继科继续找不到手感,开局以2-4落后,并以5-11输掉第四局。

  第五局比赛,张继科开局4-2领先,不过随后庄智渊越战越勇,一度以10-7拿到赛点,不过张继科艰难的挽救三个赛点,将比分追至10平,并最终以15-13将总比分追至2-3。

  第六局比赛,张继科开局以3-1领先,不过随后被对手追至4-4平,庄智渊再接再厉,打出3-0的小高潮以7-4领先,并以10-7再次拿到赛点,此后张继科没有在复制第五局一幕,最终再输掉一分,以7-11输掉全场比赛的胜利。

  10月30日凌晨2:30分,张继科迎战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输掉首战的张继科晋级前景变得渺茫,对阵朱世赫,张继科将背水一战,国乒新星能否止住颓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继科状态不佳输球正常!
张继科晋级前景变得渺茫!
相信张继科会调整好状态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