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教练有意保留其上场时间 刘炜:正逐渐调整状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9日22:53

  华奥星空宁波10月29日电(记者 杨宝岩)“这是他第一场比赛回来,上一次我们把他留在家里边,这一段时间他训练状态很好,我们不希望一开始就让他上来打很长时间,亚运会我们会尽可能给他足够的时间,其一先让他适应比赛,其二让其他队员得到锻炼。”在说到刘炜的时候邓华德态度明显,就是希望刘炜可以在亚运会上找到自己的状态。

  在这场比赛中,刘炜作为首发出场,但是不久就被邓华德换下,而后的比赛中,刘炜也没有打出太多的时间。对此,邓华德表示他有所保留。而刘炜也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渐的找回来,他说:“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邓华德也在看我的场上表现怎样,体能训练师也在关注我,看我的腰怎么样,第三节差不多的时候就把我换下了。因为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吧。”

  整场比赛中刘炜得到了1分,另外有1个助攻,虽然他没有拿出精彩数据,但是第一节的时候,正是他和王仕鹏等主力在场,中国队才可以稳住阵脚,王仕鹏的三分才可以如此淋漓尽致。对于自己不在场上其他队员的发挥,刘炜也提出了表扬,他认为这是整体篮球的魅力,他说:“应该说大家都发挥的非常不错,现在打的是集体篮球,所以每个人在场上都会发挥自己所能做的,我们就是打整体吧,这就是整体篮球的魅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