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世界杯刚果老将两度遭逆转 保罗刘松将争洲际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9日23:1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9日,利勃海尔2010男子世界杯点燃烽火。在率先启动的洲际杯比赛中,来自刚果的非洲代表苏拉尤∙萨卡两度在局分领先的情况下遭遇翻盘,以3:4和2:4分别负于加拿大的彼得∙保罗和阿根廷的刘松。两度惜败的战绩令这位34岁的老将晋级希望落空。上午的两轮循环赛后,彼得∙保罗与刘松两战皆胜并驾齐驱,二者将在下一轮展开洲际杯冠军争夺战。

  苏拉尤∙萨卡出生在尼日利亚,此后为了寻找更多国际比赛的机会加入刚果籍。不过今天的比赛中,萨卡还是暴露了不会打领先球的软肋,关键时刻缺乏经验错失战机,特别是与彼得∙保罗的决胜局在10-9、11-10两度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以13-11逆转。

  正如彼得∙保罗在赛后所言,第一场比赛总是难打的,而反败为胜的开门红也为他后面的表现树立了信心。在接下来的一轮循环赛里,加拿大人直落四局轻取澳大利亚的戴维斯,斩获两连胜。

  戴维斯与苏拉尤∙萨卡一样,也遭遇了两场失利,揭幕战他以五局输给左手生胶打法的刘松。曾五次参加男子世界杯的刘松,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正反反生的特殊打法,在第二场比赛连扳四局,以4:2又击败了苏拉尤∙萨卡,两度告捷。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