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2010斯诺克超级联赛 丁俊晖1-5傅家俊提前出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30日01:11
  本报讯 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小组赛进入第七站的争夺,在自己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丁俊晖1比5不敌傅家俊,最终6场比赛只积4分,成为本站小组赛最先确定出局的选手。

  前六站小组赛结束之后,七位参赛选手的积分差距都没有拉开。本场是丁俊晖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一旦打平或者输球,那么这也就同时会成为丁俊晖本届超级联赛的最后一次表演,只有大比分取胜,丁俊晖才会保留一些出线的希望。只可惜,他没能将悬念延续,最终不敌同胞傅家俊,成为本届比赛最先出局的选手。这个周末还有欧洲球员巡回赛(EPTC)第四站和强力斯诺克(POWER SNOOKER)的比赛等着丁俊晖。

  虽然丁俊晖提前出局,但是昨天这场比赛依旧值得纪念。因为这是联盟杯自1987年创办以来,首次出现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