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欧洲巡回赛 丁俊晖负梁文博连续惨遭完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6:5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前晚,2010-2011赛季斯诺克欧洲巡回赛(EPTC)第三站继续在德国进行。第二轮的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以0比4完败于同胞梁文博,这也是丁俊晖参加此赛事以来的最差战绩。

  不久之前,丁俊晖曾在巡回赛第五站夺得冠军,似乎已经摆脱了赛季之初的低迷。然而在上周四进行的超级联赛上,丁俊晖却以0比6遭到了罗伯逊的横扫,状态手感全无,远台成功率竟然为0,令人大跌眼镜。

  紧接着,丁俊晖又马不停蹄飞往德国,这样紧密的行程也让丁俊晖无暇进行调整。幸运的是,本站比赛有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的多名球手临时退赛,其中就包括丁俊晖首轮的对手马克·艾伦。不战而胜晋级第二轮后,丁俊晖遭遇了同胞梁文博。面对近期明显不在状态的丁俊晖,梁文博没有留情,直接以4比0的悬殊比分胜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