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布拉泽维奇:我续约靠战术 中甲某队曾与我联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0日02:17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联赛还剩两轮,但对于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而言,比赛已经结束。下赛季,这位世界杯功勋教练将离开上海。有消息称,有中甲球队已经秘密接触老帅。不过,申花投资人朱骏却表示:“联赛结束后,才会有最终的结果。”

  100万欧元的教练组没有给朱骏带回中超冠军,布帅的前景已经可以确定。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布帅之所以离开申花,是因为其他方面的原因。在联赛收尾这段时间,不时传来老布与某某俱乐部的“绯闻”。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北京国安与老布进行了接触,朱骏立刻在微博上回应:有本事就来抢。知情人士透露,“国安要是真跟朱骏较真,老布来北京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于自己的续约前景,布拉泽维奇表示:“续约过程我也是有战术的。”另外,布拉泽维奇还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中超球队与他接触,倒是有一支中甲球队希望邀请布帅执教。这支球队被布帅称为“一支很有雄心的中甲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