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朱骏刻意回避国安挖角传闻 布帅获悉后满脸尴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3日04:42

  国安瞄准布帅的消息在两家俱乐部内部都引发不小波澜。中秋节当天,朱骏来到申花基地和布拉泽维奇共进早餐,不过对国安挖角传闻,两人都刻意选择了回避。

  周二晚上国安宣布洪元硕下课后,朱骏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这是国安家务事,申花不方便评论此事。”岂料周三早晨,就传出了国安相中布拉泽维奇的消息。由于正逢中秋节,朱骏早晨特地来到康桥基地探望球队,他和布拉泽维奇两人在食堂一起吃了早餐,期间两人就最近一段时间球队发生的一些事情和周六与国安一战交换了彼此看法,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不过两人的谈话内容,均没有涉及国安挖角的事情,只有老布的翻译将外界报道此事的内容告诉了老布,当时老布的神情有些尴尬,也没有做任何表态。”

  朱骏身边人士告诉记者,其实朱骏昨天早晨也看到了此消息,但由于目前正处在和布帅续约敏感期,他不可能向老布求证这个传闻,以使自己在谈判中处于被动。

相关新闻:

·国安高层承认有意布帅伊万 透露洋帅是中超旧人
·国安挖角鲁沪成功率甚微 布帅留守申花享优先权
·图拔有望入主执教御林军 最早十一之前抵达北京
·鲁能不信国安会挖角:承蒙看得起 好教练多的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