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史密斯关键盖帽保胜果 老鹰险胜76人喜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30日10:04
76人VS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上,老鹰客场104-101险胜76人,取得新赛季两连胜,76人则遗憾得遭遇了两连败。

  老鹰队这边,霍福德20分12篮板,约翰逊22分,威廉姆斯6分7篮板,约什-史密斯12分9篮板,克劳福德19分5助攻,毕比8分6助攻。76人队这边,伊戈达拉27分10助攻6篮板,布兰德20分8篮板,诺西奥尼15分。

  76人开场的进攻效率惊人,前五次进攻都成功破解老鹰的防线,在比分上迅速取得11-2的优势。约翰逊、史密斯与霍福德联手帮助老鹰追赶比分,首节还剩4分47秒的时候,威廉姆斯中投命中,两队打成18平。首节比赛双方几乎难分伯仲,克劳福德三分球投篮被霍勒迪犯规,前者三罚全中,老鹰33-30领先。老鹰在第二节靠着替补继续拉大分差,伊戈达拉连得9分,凭一记之力支撑起76人的进攻,可惜他一枝独秀难与老鹰全队对抗,半场比赛结束时老鹰62-52领先10分。

  毕比在第三节开局就送上一个三分球,此后两队大打防守战,彼此投篮命中率急剧下滑。霍勒迪二次进攻打破僵局,布兰德两罚全中,76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霍福德2+1扑灭76人的反击势头。伊戈达拉与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了76人的主攻点,第三节比赛两队打成22平,老鹰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老鹰替补在末节帮助球队再度两优势扩大到两位数,76人连追7分顽强地咬住比分,比赛结束前1分7秒将分差缩小到2分。约什-史密斯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不言放弃的76人在最后5秒仅落后2分,约翰逊两罚一中确保了老鹰的胜果,霍福德关键的火锅封盖了诺西奥尼的三分球,老鹰104-101险胜。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