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世界杯-王皓4-1轻取格林卡 小组三战全胜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0月30日19:08
组图:男乒世界杯-王皓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0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德国马格德堡进行小组赛的比赛,在C组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迎战希腊选手格林卡,最终王皓以4-1轻取对手,小组赛三战全胜强势晋级八强。五局比赛分别为11-7、11-8、8-11,、11-5、11-4(王皓在前)。

  首局比赛,王皓开局进入状态较快,以4-1领先,随后王皓再接再厉,凭借着犀利的反手抽杀,迅速将比分拉开,以11-7拿下首局。次局比赛,格林卡开局以2-4落后,不过王皓很快便将比分追至6-6平,此后王皓连得三分以9-6领先,并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王皓开局继续延续神勇表现,开局以4-1领先,不过格林卡并没有慌乱,他反而放手一搏,将比分追至8-8,此后格林卡再接再厉,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以11-8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王皓开局3-1领先,随后格林卡将比分追至5-5平,此后王皓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六分以11-5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再战,王皓开局5-2领先,此后越战越勇,以11-4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王皓张继科能有优异的表现!
祝贺王皓率先晋级八强!
王皓状态神勇,看好他夺冠!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