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前瞻:提前夺冠轻装上阵 伊万或派替补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30日23: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31日 报道)今天下午,中超将进行倒数第二轮的比赛,鲁能与长沙的比赛无疑关系后者的保级前景,而鲁能的态度或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鲁能方面,在上轮南昌客场夺冠后,外界对鲁能能否打好后面两场比赛有些疑问。不过鲁能上下都表态必须要认真对待,因为这关系到中超几支球队的保级前景。从夺冠返回济南当天下午后就训练可以看出,鲁能是以认真的态度在备战与长沙的比赛。

  董事长李同智早早地告诉球队不能放松,要打出鲁能的水平。韩公政也表态,“我们必须表现出一个职业球队的态度,表现出跟中超联赛冠军匹配的职业精神。”作为主帅的伊万更是希望球队能以一个完美的结果为联赛收官。不过夺冠庆功后,队员的状态肯定要打上一个问号。

  人员方面,鲁能本场损失了三员大将,崔鹏高烧缺阵,周海滨累计黄牌停赛,而苑维玮则临阵拉伤了大腿。不过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或许是好事,毕竟伊万将启用一些替补队员,他们对比赛的渴望,以及希望证明自己的心态无疑会踢好与长沙的比赛。

  而长沙在上场与保级对手青岛战平,目前已经五轮不胜,保级形势堪忧。而且几个保级对手间都只差1分到2分,一场比赛就能决定保级成功与否,谁都不想在最后一轮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长沙方面表态,“鲁能已经获得了冠军,如果我们在场上玩命,他们可能也会怕我们。我们肯定要尽力把握主动权,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不过从双方的历史战绩看,让长沙的比赛前景不容乐观,鲁能取得10胜3平0负的不败战绩。尽管坐拥主场之利,但平局无疑对长沙是个理想的结果,而保级的重任落到最后一场与南昌的生死战中。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