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强力斯诺克火箭胜丁俊晖夺冠 惊现572-258比分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0月31日05:21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Power Snooker的决赛,自始至终故事多多,笑声不断,喝了啤酒的球迷们更象观赏一场英超足球比赛,比赛过程中一直大声唱歌。

  两位球手在美女和音乐的伴奏下轻松出场,奥沙利文选择了美国著名乐队Kings of Leon的摇滚乐,而丁俊晖则是黑眼豆豆的轻快舞曲,两位球手经过挤满了喝啤酒的球迷时,丁俊晖一一和球迷们击掌致贺,显得相当开心,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力克墨菲取得第三名的卡特义务当起了决赛的解说。

  一向对对手相当“惜金如口”甚少赞美之词的奥沙利文赛前掩饰不住对丁俊晖的称赞,他说:“我是丁俊晖的台球迷,一直对他的球风十分欣赏,希望有一天他很快获得世锦赛冠军,因为对台球全球化的发展有帮助,希望我们俩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决赛。”

  果不其然,比赛开始后,无论是奥沙利文还是丁俊晖均很快进入状态,第一局丁俊晖胜利结束,但紧接着的第二局奥沙利文后来者居上,第二局结束时以261-180反超丁俊晖,此时此刻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

  奥沙利文率先开球,第二次击球便成功把主红球击中,意味着此后每打进一个球,奥沙利文的得分将成倍增加,奥沙利文打得相当轻松,担当评论员的卡特对奥沙利文的表现相当地佩服,“和其他的球员相比,罗尼控制母球的能力非常罕见,每一次击球,他的母球走位不仅仅考虑下一个球,甚至是两个三个,这也是他为什么鹤立鸡群的原因所在,Power Snooker就是为罗尼专门设计的比赛,因为特别适合他进攻快如火箭的风格。”

  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间,丁俊晖把主红球击中,但他和奥沙利文的得分差距多达511-244,卡特不禁有些为丁俊晖担心,“他需要跑起来击球才行,然后可能还有机会反败为胜。”

  但258分后,丁俊晖击红球不进,最终奥沙利文以572-258战胜丁俊晖,获得了首届Power Snooker的冠军。

  奥沙利文率先发言,“我首先对丁俊晖表示祝贺,杀进决赛,Power Snooker显然非常适合他的打球风格。”

  “今天晚上的台球迷真是太好了,这样的台球比赛才是大家最受欢迎的,人们能够享受比赛也享受自己,我不想比赛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中赢过许多冠军,但是这个冠军是我最享受的。”说完这番话,奥沙利文扭头转向了丁俊晖,“丁,要不我们俩还继续打?”说完后两个人都笑了。

  (110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