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4战 丁俊晖遭赛季5连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1日01:45
  本报讯 昨日凌晨,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四站继续进行,丁俊晖首轮被诺曼淘汰出局,最近五场无一胜绩。

  前日丁俊晖1比5惨败给傅家俊,输掉了超级联赛史上首场“中国德比”,同时也以5年来最差战绩结束了本赛季超级联赛的征程。创造了多项年度最差的丁俊晖没有时间调整状态,匆忙赶赴欧洲球员巡回赛赛地。

  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诺曼,丁俊晖虽然以3比2率先抢得赛点,但被诺曼连扳两局淘汰。自丁俊晖在球员巡回赛第六站2比4输给宾汉姆后,迄今已经连续5场比赛输球,其中包括被墨尔本机器罗伯逊6比0剃了光头。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欧洲球员巡回赛对中国球员来说是“黑暗的一天”,除丁俊晖早早出局外,梁文博、肖国栋、陈哲和刘崧都先后遭到淘汰。(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