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鲁沪津锁定三张亚冠门票 实德一息尚存京杭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31日19:10

  北京 坐拥主场之利有望逆转

  如果杭州最后一轮输给青岛的话,那么北京国安就有了后来居上的机会。当然前提是国安要在主场战胜江苏舜天。从双方收官战具体对阵形势来看,这种局面出线的可能性还很大。

  第29轮,江苏主场0-2输给了保级队南昌,江苏队一向发挥不稳定,下轮客战京城也不轻松。最后一轮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江苏队,加之此前媒体报道的江苏要阻击北京去亚冠丢脸的传言,国安将士很可能会众志成城拿下舜天队。再说了,国安的主场一向不好打,战胜江苏的希望相当大。

  至于绿城队客场对阵青岛,青岛最近两轮连续客场1-1逼平鲁能、0-0逼平申花,在保级生死战的压力之下,青岛队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如今30分的积分,仅比金德和力帆高出1分,末轮坐镇主场,很可能绝地反击战胜绿城以求保命。

  大连 京杭全败才有一线生机

  从理论上讲,目前42分的大连队末轮仍然有晋身前四的希望,但是前提是末轮杭州落败、国安也不赢球,同时自己要取得一场大胜。

  最后一轮,大连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亚泰的主场向来不好打,大连队要想客场带走3分相当困难。当然足球是圆的,一切都有可能。一旦京杭两队一起落败,大连队客场取胜的话就将以45分与杭州队积分相同,由于此前杭州1-0大连,大连2-1杭州,双方积分、相互比赛积分、净胜球、总进球数都相同,那么按照上述规则4,就将比双方全部比赛净胜球。如今杭州比大连多3个净胜球,如果杭州只输一球的话,那么大连要净胜3球以上;杭州输两球的话,大连也需要净胜2球以上。考虑到对手是善打硬仗的亚泰队,加上锋线主力安贞焕因伤缺阵,大连队要想亚冠出线的希望的确渺茫!(搜狐体育 陈治勇)

相关新闻:

·保级分析:五队搏命南昌占据先机 渝湘岌岌可危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