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奥查娅获128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1日22:18
  中新社海口10月31日电 (记者 王辛莉 付美斌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31日决出冠军,墨西哥女将洛蕾娜·奥查娅以总分142杆、比标准杆少4杆的成绩夺冠,捧走128万美元,这是迄今为止亚洲高尔夫球赛奖金最高的个人冠军。

  为期4天的大赛邀请世界18位职业男女高尔夫球手和18位知名影视、体育明星同场竞技,是亚洲第一个职业选手和明星球手组合的赛事,也是亚洲第一个男、女职业运动员同场竞夺奖杯的赛事,个人冠军奖金居亚洲最高。

  在30日举行的职业球手个人第一轮比赛中,前高球“世界一姐”洛蕾娜·奥查娅以总分71分、比标准杆少2杆的成绩,与韩国名将朴世莉并列第一。苏格兰男子名将蒙哥马利一直居前,但打到最后18洞时,将球打入沙坑并打出一个空杆,最后以1杆落后,与中国知名男球手袁浩并列第三。

  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奥查娅一直落后一杆,但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球将总成绩下降到-4杆,排名第一。蒙哥马利则再出状况,因为违反规则被罚两杆,这位老将以总分144、-2杆的成绩屈居第二,与128万美巨奖擦肩而过。

  据悉,128万美元的奖金是这位前“世界一姐”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单场冠军奖金。在颁奖典礼上,奥查娅透露,为参加本次比赛,她训练了3个月。她满面笑容地说,这是一个很棒的赛事,她不仅享受到了打球的乐趣,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体验了海南的地方文化,并感受到中国观众对国际友人的友好。

  职业选手与明星选手组合搭档中,台湾龚怡萍和香港影星曾志伟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赢得团体冠军并获10万美元奖金。曾志伟在颁奖礼上表示,奖金将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洛蕾娜·奥查娅被海口市聘请为“高尔夫旅游大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