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奥查娅获鲍勃-琼斯奖 长期资助墨西哥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10月22日08:49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虽然年仅28岁就宣布退役,但著名的墨西哥女球手劳伦娜-奥查娅(Lorena Ochoa)近日再度获得大奖,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将一年一度的鲍勃-琼斯奖(Bob Jones Award )颁给了这位墨西哥姑娘。据官方发布的声明表示,奥查娅之所以或将的最大原因,是鉴于她名下的基金会帮助了许许多多墨西哥家乡的贫困孩子。

  即便如此,奥查娅还是表示自己有些不敢相信:“真是太让人兴奋了。”

  奥查娅说:“我之前听说了这个消息,但是不敢确认,直到上网看到了关于这个奖项的所有一切消息。我兴奋极了。我很喜欢鲍勃-琼斯,我热爱所有曾经获得过这个奖的人。”

  在得知确切的获奖消息后,奥查娅迫不及待的希望跟自己身边的所有人分享:“我立刻告诉了我妈妈。现在,我要好好享受这个美妙的消息,这所有的一切都太美妙了。”

  据了解,在2011年2月5日,奥查娅将在USGA的年会上正式接受这一光荣的奖项。

  劳伦娜-奥查娅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墨西哥家乡的贫困儿童帮助,在奥查娅家乡瓜达拉哈拉的一所小学La Barranca,那里有250多名贫困学生接受了奥查娅基金会的斑竹。两年前,奥查娅还开始自助了一所高中的21位新学生。

  奥查娅说:“我打高尔夫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基金会,我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尤其是穷苦人家的孩子们。这也是这么多年以来,我坚持练习和打职业高尔夫比赛的最大动力。”

  鲍勃-琼斯奖始创于1955年,每年,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都会评选出高尔夫球界最具有体育精神的杰出代表,从而授予这一最高的奖励。这项奖项的获得者是经过层层把关,从而推选出来可以的,获奖者无一不是高尔夫球界的最精英人士。获奖者需要从个人品质方面和对待高尔夫运动,以及其他人生的态度等等方面进行评定,在每年2月5日USGA年会上颁发这个奖项。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