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深足离保级还差1分 高歌奇:队员执行战术到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1日10:1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3点半,中超第29轮8场赛事同时开打。深足客场挑战大连队双方以0∶0握手言和,尽管目前深足领先榜尾四队,但离“上岸”还差1分。

  在昨日的比赛中,深足以防守反击为主,“这场我们的目标是至少1分,赛前我们布置得十分清晰,我们主要靠防守拿分,队员在比赛中对战术方面也执行得十分到位”,深足高歌奇目标十分明确。上半场,缺少安贞焕的大连队表现不如深足,不过双方均无破门得分。易边再战后,大连队通过换人加强进攻,深圳队陷入被动,“在这种情况下,我要求队员加强注意力,以避免出现客战天津时被终场前绝杀的情形”,深足队员坚决地执行了高歌奇的布置,最终成功拿到了1分。

  本轮深足的保级对手南昌全取3分,青岛与重庆均取得1分,长沙负山东垫底,深圳领衔与以上四队占据榜尾五名,但五队的差距仍不超过3分。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足末轮主场迎战辽足,目标至少1分,“我们与榜尾的重庆和长沙在胜负关系上占优,末轮只需要1分就能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