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天津有望创历史最佳战绩 俱乐部将开出百万悬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0:33

  主场逆转陕西中建让泰达队的腰杆再次硬了起来,在领先第四名绿城2分的大好形势下,泰达队最后一轮处于保四争二的绝佳位置,只要能客场全取3分,津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就不是一个梦。

  本轮泰达队和杭州绿城均获得了胜利,泰达队47分仅落后第二名申花1分,绿城45分,曾经扮演“拦路虎”的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由于分数差距悬殊,对泰达队早已没有了威胁。唯一能够影响泰达队最终成绩的仅剩绿城一家,最后一轮申花客场挑战今年的联赛冠军山东鲁能,绿城客场挑战保级球队青岛队,泰达客场交锋亚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河南建业,三场比赛的难易程度一目了然。本赛季恩怨颇深的鲁沪两支球队将为荣誉而战,青岛队在家门口绝不会放弃拿分保级的机会,仅有泰达队全取3分的难度要小一些。

  为了激励球队全取3分并创造历史最佳战绩,泰达俱乐部不仅本轮开出了百万赢球奖金,最后一轮也将如法炮制。对于泰达队而言,创造历史最佳战绩的钥匙现在就在自己的手中,客场比赛虽然不好打,但取胜也不是天方夜谭,尤其津军目前士气如虹,拥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大好局面,只要保持住平和的心态,发挥出自身的实力,克敌制胜力取3分,就足以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