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欧冠名单后防大将复出 本场取胜可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1月01日10: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将打响,巴萨做客迎战丹麦哥本哈根。瓜迪奥拉公布了球队远征北欧的19人名单,平托因为上一场欧冠吹假哨影响哥本哈根队的进攻,被欧足联禁赛两场,瓜帅召入了B队门将米尼奥顶替,小将赫夫伦因伤缺席,B队中场蒂亚戈被召入大名单,阿根廷后卫米利托伤愈复出。

  巴萨上一场主场2-0击败哥本哈根,梅西独中两元,不过平托吹假哨的事件为球队的胜利有那么一点点不光彩,当然最重要的是巴萨拿到了3分,目前2胜1平升至小组榜首。巴萨欧战历史上对阵丹麦球队还没有输过,如果本场能在客场击败哥本哈根,球队就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梅西最近连续三场比赛梅开二度,状态非常好,而比利亚也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破荒打进两球,这对于巴萨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考虑到小组赛第五轮之后,巴萨就将迎来与皇马的国家德比,所以本场比赛瓜帅必将全力争胜,提前出线后下一场就能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哈维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踢了60分钟就被换下,他的身体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况,本场恐怕就算首发也一样不会打满全场。

  巴萨欧冠19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米尼奥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达比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马斯切拉诺、蒂亚戈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博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