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朱广沪:申花占据优势难得分 里亚活动空间受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1:05

  朱广沪评球

  这是一场在特定情况下进行的比赛,两队对结果有不一样的追求:申花要保亚军的位置,身后有天津在追;青岛则为了保级必须拿分,哪怕拿1分也是可以的。

  因此对两队来说,这场比赛比拼的是控制力和经验。双方都在比赛中体现出了各自的决心和组织,在中场拼得很凶狠,在中场拦截后,能够形成快速反击,应该说,两队比拼中场的决心都很足。

  在这一点上,上半场青岛队做得比较好,更加坚决,能够形成逼迫式的往前。他们就打郑龙这一个点,他的回防距离比较短,相对而言就更靠近申花的球门。上半场青岛对申花的中场形成很大的压力,由于青岛整体阵型靠前,会逼迫申花在小范围内的传球失误次数上升,从而让青岛能发动快速反击。

  不过下半场申花的情况有所改观,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这场比赛除了冯仁亮不能上场外,申花队还是以比较齐整的阵容出战的。但是由于各队都加强了对里亚斯科斯的盯防,他的活动范围和空间都在缩小。不过由于主力队员都在场上,申花对里亚的支持其实还是挺多的,可惜都没能得分。

  从射门次数和射中球门范围的次数来看,申花全场的射门次数约为青岛的两倍,而且多次射中球门范围;而青岛队虽然也有不少的机会,可是几乎没有射中过球门范围。由此可见,申花在这场比赛中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但是很可惜最后的结果是0比0。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