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陕西浐灞结束中超客场征战 “西北狼”仅胜两场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1:31

  本报讯 昨天下午,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客场1∶3被天津泰达队逆转击败,至此,浐灞队结束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15场客场征战,在这15场比赛中,“西北狼”仅取得了2胜4平9负积10分的战绩。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昨天的津陕之战与本轮中超的另外七场比赛同时鸣哨开球,浐灞队的首发阵容并无太大变化,近来状态神勇的王云和毛剑卿重新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万金油”巴哈利卡则取代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孙继海出任中后卫,与他搭档的是老将忻峰。开场后,浐灞众将心态和状态都不错,面对对手的猛攻,他们不慌不忙地通过传递与之周旋。第6分钟,浐灞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巴哈利卡头球一蹭,埋伏在门前的曲波顺势用一个“头球接力”将皮球送入了主队网窝,由于面对的是家乡球队,身为天津人的曲波进球后并未大肆庆祝。此后,天津队加强了攻势,第14分钟,陈涛接队友头球摆渡后使出“剪刀脚”绝技为本队扳平了比分。易边后,天津队继续借主场之利猛攻不止,而浐灞队在后防线上的软肋给对手制造了机会。第74分钟,天津队利用前场界外球发动攻势,巴哈利卡头球解围不远,拍马赶到的李本舰趁机左脚轰门,皮球打在巴哈利卡的小腿上变线后钻入了网窝,天津队就此逆转了比分。四分钟后,天津队又利用浐灞队门将沈峻的失误由于大宝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

  此役过后,天津队以47分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他们也提前一轮拿到了下赛季的亚冠“门票”,而浐灞队客场15战仅积10分的战绩在中超16队中排在末尾。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