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中超-陕西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浐灞训练拒绝记者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3:23

  本报讯(记者 靳鹏)本周三,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将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御林军”北京国安,昨天,从南京返回古城的浐灞将士在丈八训练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积极备战陕京之战。

  浐灞队在上周六客场0∶1负于江苏舜天队,球队客场疲软的“顽疾”依然未能治愈,而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再度下降一位,目前暂居第10,仅比排在倒数第4位的南昌队多积4分。本轮回到主场,浐灞主帅科萨自然希望球队能打出气势,只不过,此役他还不得不坐在贵宾席上“遥控指挥”,“这场与国安队的比赛十分关键,我们必须精心备战,争取在主场有好的表现,只是留给我们备战的时间不太多,所以更要争分夺秒。我对球员们在主场的战术执行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所以,在看台上指挥,问题不大。”科萨表示。昨天下午,浐灞队在丈八基地展开积极备战,省足协的领导也亲临现场督训,而俱乐部方面为了让队员们能够更加专心的备战,甚至将前往采访的记者们都请出了场外,一位俱乐部官员解释道:“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希望能给球队创造出最好的训练环境,希望大家谅解。”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