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求公平协统一半场时间 中超创举中场休息半小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3:56

  晚报讯 本赛季中超冠军悬念早早揭晓,昨天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也锁定了亚冠资格,最后一轮的看点全部集中到了保级大战上。

  本着公平的原则,昨天和本周六最后一轮赛事,中国足协都安排在同一时间,同时开打。更特殊的是,昨天中场休息时,足协还临时发了紧急通知,要求下半场比赛也要所有比赛同时开始,并且定在了16点45分,结果有些上半场补时少的球队几乎就整整休息了半个小时。

  五支保级球队中,排名最高的深圳队的形势是最好的,他们只需要主场在辽宁队身上拿到一分就将确保不会降级。因为,最后两名长沙和重庆即使赢球,也只是和深圳队积分相同,但比较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深圳队是占优的。

  排名倒数第三和第四的青岛、南昌,命运的主动权还掌握在他们手里,如果能够赢球,那将铁定保级。南昌的对手恰恰是垫底的长沙,而青岛则遭遇为争取第四名而战的杭州绿城,对于两队而言好消息都是有主场优势。至于最后两名的长沙和重庆,则不但自己必须有所作为,还要看其他球队比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