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搜狐VS韩鹏:别批评鲁能窝里横 本赛季能打8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2日06:51

  进入2010中超最佳阵容评选专题,为韩鹏投上一票

  搜狐体育:有些人可能一直在质疑你的脚下技术。

  韩鹏:足球场上什么样的类型都有,不可能要求我像球迷想的那么全面,全世界也没有几个这样的,我要达到这样的水平也不会踢中超了。我是什么类型的就按照这样踢,我不会拿自己的弱点去踢,肯定是多利用长处,就像你不能让矮个的让他争头球,那也不现实,我自己踢我自己的球,不会考虑别人,我只在意教练对我的评价。

  搜狐体育:我们在亚冠上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也有人说我们只会窝里横。

  韩鹏:谁不会窝里横,说这话的人没有意义,他得先去亚冠,感受下亚冠的比赛。中国足球水平和亚洲各国的整体水平相比,还是低一些。不能要求一个球队去亚冠联赛创造什么,但我们在亚冠确实踢得不太好,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专访邓卓翔:硬朗不是我的风格 对出国另有看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