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签约NBA全明星扣篮王 帕克新赛季不再续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4:02
  弗雷德·琼斯

  本报讯 虽然帮助广东宏远队夺得两次CBA总冠军的外援帕克新赛季不会与宏远队再续前缘,但是宏远队在留住了另一名外援哈里斯的同时,再次引进了一名中国球迷熟悉的前NBA球星加盟。据悉2004年NBA全明星赛扣篮王弗雷德·琼斯已经完成了签约,并将在3日晚的热身赛上完成在宏远队的处子秀。

  11月3日,广东宏远队将与佛山龙狮队在中山体育馆进行一场热身赛,佛山龙狮是今年广东CBA的又一支新军。佛山能兴集团完成对陕西队的收购之后,并没有立刻把这支球队拉回到本土训练,之前一直留在北京集训。人员上也相对之前的陕西队略有改变。

  而广东宏远主力大部分还在国家队,此次热身赛主要是考验一下新到的外援弗雷德·琼斯。琼斯2002年选秀首轮第十四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职业生涯效力过步行者、猛龙、开拓者、尼克斯和快船五支NBA球队,这位2004年NBA扣篮大赛冠军可谓来头不小。琼斯加盟宏远队之前的一个赛季在意大利联赛加盟,而后天的热身赛也将是球队考察他的机会。凑巧的是,之前帕克抵达广东宏远时,第一站也是中山。

  此外,中山已经确定了今年CBA承办广东宏远比赛的5个主场,分别是对阵福建、辽宁、江苏、山西和山东。

  (冯爱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