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球队球员注册截止 孙悦留奥神无缘上海男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2日04:02

视频:张兆旭投靠“姚老板”上海男篮酝酿大换血
视频:弹跳帝再秀爆发力 原地干拔跨越1米8长人

  本报讯 昨天是新赛季CBA各支球队球员的注册截止日,记者得到内部消息称,张兆旭将为上海打球;张庆鹏远赴新疆征战;唐正东继续留守江苏;没有CBA球队为孙悦进行注册。

  张庆鹏转会新疆队的事情已经炒了几个月的时间,无论是新疆队、辽宁队还是张庆鹏本人,都三缄其口,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而昨日在新疆下赛季注册球员名单上,张庆鹏的名字赫然在列。

  中国男篮中锋、身高达到2米21的张兆旭,也是外界近来关注的焦点。和外界猜测的一样,即便新疆队已经为其开价200万元的年薪,但张兆旭还是去了上海队。其中的原因不言而喻,他背后的经纪团队,以及主教练邓华德。

  在江苏队的注册名单中,还是出现了中锋唐正东的名字。虽然他本人寻求转会的意愿是如此的强烈,但最后还是无法撬动体制的牢锁。一个细节是,不久前江苏俱乐部几位领导专程到北京,给唐正东做思想工作。

  而同样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孙悦,则继续留在了奥神。之前和他传出谣言的上海队,其注册球员名单中,没有孙悦的名字。

  相比较而言,早已有媒体报道,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无缘新赛季CBA。而辽宁队的注册名单中,自然也没有郭艾伦的名字。此外,外界还甚为关注的于澍龙,则继续留在了吉林队。 (杨 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