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取得中甲第六名 下赛季欲聘请洋帅掌舵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02日07:26
  本报长沙讯 中甲尘埃落定,湘涛队员就地解散休假,俱乐部则开始相关运作。记者昨日获悉,下个赛季湘涛队聘用外教。

  据湘涛俱乐部副总李京曼透露,尽管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中甲联赛中取得第六名,但2011赛季依然会很艰难,要尽早做准备,“为了让我们的年轻球员接受更先进的足球理念,集团已经决定在下赛季聘请外教”。据悉,湘涛俱乐部已经在和几位外教进行接触,“有曾经在中国执教过的。我们会选择一位最适合湘涛队的外教”。她还特别感谢了球队本赛季的总教练李应发和执行主教练赵发庆,“是他们让球队逐渐成熟起来”。球员方面,李京曼表示,下赛季的阵容,仍将以现有的球员为班底,“外援方面,肯定想引进更好的”。

  按照球队计划,中甲联赛结束就地解散的湘涛球员将于11月20日在长沙集中,之后进行大约10天的体能训练,12月,全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