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赞哥本哈根西甲能领跑 对手斥平托是臭鸡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2日09: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第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帕肯球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会在客场对阵丹麦超级联赛卫冕冠军哥本哈根。尽管哥本哈根被媒体认为是支弱队,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却给了对方极高评价。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只要能够客场获胜,巴萨就将提前2轮从小组中出线。但在瓜迪奥拉看来,巴萨绝对不能疏忽大意:“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劲,哥本哈根是国家冠军。联赛冠军总是很难对付,无论他们出自什么联赛,我们绝对不能浪费机会。如果哥本哈根是在西甲的话,他们甚至有机会在西甲中领跑。事实上,我们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能在欧冠客场中赢球了,这能够证明欧冠有多么难踢。不过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天拿到3分,并且确保从小组中出线。”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巴萨主场5比0大胜塞维利亚。“这场5比0的大胜,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很高兴哈维不再感到疼痛,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哈维能在任何球队效力,他在巴萨是我们的福分。梅西?我可不想再称赞他了,他这种独一无二的球员,会使得教练看起来没什么用。”瓜帅开起了玩笑。

  距离国家德比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这场比赛已经提前被西媒炒作了起来。“与皇马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对决而已。在踢皇马之前,我们还要踢赫塔菲、比利亚雷亚尔、阿尔梅里亚,我们要去希腊踢欧冠,我们要在国王杯中争取晋级。胜利会给我们带来信心,无论对手是不是皇马。”瓜迪奥拉这样说道。

  在上轮巴萨与哥本哈根的交锋中,巴萨门将平托吹假哨使得丹麦球队失去了一次反越位机会,平托因此被欧足联禁赛两场。巴萨并没有将平托招入大名单,但决定在11月12日向欧足联提起上诉,以便为平托洗冤。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哥本哈根主帅索尔巴肯怒斥平托是个“巴萨篮子中的臭鸡蛋”,并认为禁赛两场的处罚实在太轻了点。对于索尔巴肯的挑衅,瓜迪奥拉拒绝作出回应:“我不会就此给出我的回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