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曝英足总酝酿欧洲杯前换帅 前三狮教头力荐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11月02日09:4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以惨败结束,主帅卡佩罗去留成为争议话题,最终英足总为了省钱,而让意大利人留任。不过,从英足总内部来看,卡佩罗并不是他们要想的人,留他一是金钱的缘故,二是执教成绩方面的考虑,毕竟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麦克拉伦甚至没将英格兰队带进欧洲杯!眼前,全欧洲开始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英国媒体惊爆,英足总还在酝酿换帅,有消息称英足总很有可能在2012年欧洲杯开打前换帅,用一名英格兰人率队征战在乌克兰和波兰举办的欧洲杯。查看更多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其实,早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英足总就有这方面的决定,当时霍奇森和老雷德克纳普都成为英国媒体荐举的热门人选。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开打之后,英足总还单方面透露,卡佩罗在欧洲杯结束之后离职,接替意大利人的将是一名英格兰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英足总换帅决定很有可能提前,欲在2012年欧洲杯开打前解雇卡佩罗,换上一名英格兰籍主帅。不过,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

  听到英足总要换帅的风声之后,英国各大媒体纷纷献策,再次讨论下一任英格兰主帅是人选。除此之外,一些老前辈们也在探讨英格兰的前景,前三狮军团教头格雷汉姆-泰勒近日就发表了意见,这名在90年代前期执教英格兰不成功的教练接受采访时坚称,能够执教三狮军团的人选只有英格兰教头,英足总不应该考虑外籍人士。“我始终认为,英格兰主帅这个职位就应该由英格兰人来担任。这不是不尊重卡佩罗或埃里克森,但我更相信,在国际足坛内任何一支国家队,从球员到工作人员以及教练,本土化是非常关键的。”

  前英格兰主帅格雷汉姆-泰勒接受采访时,力挺现在执教托特纳姆热刺的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称他能够胜任英格兰主帅一职。“我敢确信,如果问谁有资格得到英格兰主帅一职,他们肯定会说老雷德克纳普。对于我来说,他的年龄非常合适,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执教,我会说我的资历太浅,而老雷德克纳普可以。我认为老雷德克纳普会接受这个提议,他是一个英格兰人,绝对能够胜任这份工作。”此前,有英国媒体称,英足总想让麦克拉伦二进宫,不过麦克拉伦辟谣,称他不会再执教英格兰队。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