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汇丰冠军赛 > 2010汇丰冠军赛动态

维斯特伍德对伍兹仍保持警惕 伍兹仍旧是头猛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02日10:26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英格兰球手李-维斯特周一结束老虎伍兹对高坛长达五年的统治之后,正式成为新的世界第一。>>点击进入2010年汇丰冠军赛专题

  37岁的英格兰人上周尽管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最近两年他却积累到足够多的世界排名积分。维斯特伍德坚称,任何有关伍兹影响力在减小的说法都是错误的。

  “我知道决不要小看了老虎。”维斯特伍德成为自1994年尼克-佛度以来首位登顶世界第一的欧洲球手,他告诉BBC。

  34岁的伍兹在今年莱德杯四场比赛中赢得了3分,其中包括在最后一天单人对决赛上以大比分战胜欧洲队队员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尽管欧洲队最终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击败了美国队。

  “从莱德杯上看,他的球技在恢复过程中还有一些没到位的地方,”维斯特伍德说,“我见过他在自己最佳状态打比赛,我见过他拖着一条瘸腿打比赛,当时是两年前,他赢得了美国公开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